组织机构
垂钓赛事
垂钓天地
渔具钓场
会员服务
在线留言
其它栏目
关于我们
精彩视频
荣誉证书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野钓英雄之江湖争霸赛暨虎林乌苏里江南岛湖全国垂钓大赛成功举办

产品名称:野钓英雄之江湖争霸赛暨虎林乌苏里江南岛湖全国垂钓大赛成功举办
产品编号:
产品技术参数

在祖国边境美丽的乌苏里江虎林市南岛湖畔,724日由北京市钓鱼协会、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虎林市南岛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虎林市“野钓英雄之江湖争霸赛暨虎林乌苏里江南岛湖全国垂钓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继2016南岛湖中俄国际冰钓交流赛成功举办之后在黑龙江虎林市南岛湖举办的又一全国性的垂钓赛事。来自全国各地60支代表队,1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在阵风细雨中开赛,体感凉爽,而这丝毫没有给钓手造成任何影响,每支代表队准备充分。经过21小时昼夜激烈角逐,最终牡丹江丹江渔队以总成绩275.85公斤赢得冠军。北京市钓鱼协会共派出6支代表队参赛,北京市钓鱼协会巾帼队以41.20公斤的成绩夺得第11名,北京门头沟鹏辉队以39.55公斤获得第13名。其它代表队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了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虎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心、重视、支持和帮助,得到了虎林市水务局等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和安排,赛事经过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赛事的顺利和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北京的钓手们收获了友谊,切磋了钓技,游览了美景,品尝了美食,体验了路亚垂钓,欣赏了精彩演出,参观了二战终结地虎头要塞,追忆了红色革命,感受了虎林人民的热情与好客,难忘的虎林南岛湖之行留给了我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