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第七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钓鱼比赛


九月五日,第七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金百顺杯”钓鱼比赛在北京市钓鱼协会竞技休闲垂钓基地 – 昌平区常兴庄渔场冒雨举行。北京市钓鱼协会名誉主席(原市政府副秘书长薄刚),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卢宏泽,市钓协主席刘兴忠等领导参加了赛事活动。

第七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钓鱼比赛是全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项群众性团体品牌垂钓赛事。共50支代表队200名运动员参加。设有手竿钓鲫鱼,手竿钓混养鱼项目。成绩以各支代表队的4名选手的总成绩确定名次。比赛经过全天4场激烈角逐,通州松海俱乐部队、房山区二队、大兴区代表队分获比赛前三名,渔乐坊俱乐部斗鱼队、鸿业兴园社区代表一队、门头沟区代表一队、东城区代表队、房山区代表一队分获48名的好成绩。赛后大会为取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奖金和奖品。

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体现出几个特点:一是参与单位的广泛性。该项赛事有各区县体育部门派出的代表队,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大兴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顺义区、延庆县、密云县等;有在京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如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经济日报社、空军总医院、北京铁路通信段等;还有社区垂钓组织,群众性垂钓俱乐部派出的代表队,如路劲地产香海园社区、鸿业兴园社区、怡海花园社区、巾帼垂钓俱乐部、小米库战俱乐部、钓友会俱乐部、渔友部落俱乐部等。二是参与人员的群众性。据了解,参赛运动员来自不同的行业和职业,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工人;有教师、医生等专业技术人员;还有来自一线的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充分体现了体育大会参与人群的群众性。三是市钓协团体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据统计,20余支代表队系市钓协团体会员单位,占参赛队的50%,说明了市钓协会员队伍建设有了很大发展,已经成为协会工作开展的重要基础和力量,将为推动全市全民健身垂钓运动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比赛得到了冠名单位 – 河南金百顺渔具有限公司的资金支持,得到了北广传媒四海钓鱼频道、大众钓鱼网、中国体育报、中国消费报等多家媒体的宣传支持。得到了北京天龙碧波渔具有限公司、天力网具制造有限公司、维卡莱林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大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鑫四环开发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临湘胜达浮标等渔具企业的物质与支持,得到了昌平区常兴庄渔场的场地支持。各单位的鼎力支持,保证了本届赛事活动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