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2015年“碧海-钓王杯”北京钓手排名赛


2015年“碧海•钓王杯”北京市钓手排名赛圆满落下帷幕


由北京市钓鱼协会和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年碧海· “钓王杯”北京市钓手排名赛于9月20日在市钓协休闲竞技垂钓基地–朝阳区环铁垂钓园举行。市钓协、碧波钓具公司的主要领导参加了赛事活动。

北京市钓手排名赛是市钓协打造的一项全市最高竞技水平,具有赛事积分的个人竞技顶级赛事。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其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已形成全市群众性垂钓活动的传统品牌赛事。该赛事的主要特点:一是,参赛钓手垂钓技术水平较高,在垂钓群体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二是,赛事积分形成的竞技钓荣誉是参赛钓手们不断努力所要追求的;三是,规范的赛事组织和管理,促进了赛事市场,渔具市场的不断开发和利用,吸引了众多渔具企业和宣传媒体的参与。丰厚的奖金、奖品和纪念品的提供和宣传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赞助企业的支持得到了回报,活跃了赛事氛围。赛事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有了较大提高,屡届出现参赛名额难求的情景,极大促进了赛事活动的开展。

本届比赛共有208名垂钓运动员参赛,经过全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前30名获奖运动员产生取得了相应的一级赛事积分,大会为他们颁发了丰厚的奖励。为鼓励更多的女钓手参与,还增设了巾帼参与奖,7名女运动员获得了奖励。会后组织了抽奖活动,百分之八十的参赛运动员得到了丰厚的奖品。全体参赛人员均得到了一份纪念奖。

本届赛事得到了10余家渔具企业(钓王株式会社、浙江连球工贸有限公司、杭州红健钓具公司、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北京渔乐行钓具公司、宁波市鄞州鱼狼渔具厂、宁波开沃精工渔具有限公司、青岛夏之雪钓具公司、三友创美饲料有限公司、云鹏尚品(北京钓具有限公司)、北京锐士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固安远达钓具公司、河北勇威渔具厂、湖南言午浮漂)的鼎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北广传媒《四海钓鱼》频道的宣传支持,得到了环铁垂钓园的场地支持。比赛在热烈、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安全顺利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