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一带一路”2017北京国际钓鱼友谊赛圆满成功


1502852903463499.jpg

2017729日在风景秀丽的北京宽沟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一带一路”2017北京国际钓鱼友谊赛。参加本次活动的32名运动员来自中国、美国、英国、俄罗斯、韩国、意大利、西班牙、巴基斯坦、加拿大、以色列、摩尔多瓦11个国家。

一支竿一根线架起了"一带一路"钓鱼比赛,架起了中外人民之间的友谊,架起了中外城市之间钓鱼运动的交流,架起了国家之间文化体育运动的发展。经过上下午两场友谊赛,最终中国队王洁以总重量10.85公斤赢得第一名,来自以色列Dafna Gargir,巴基斯坦Kainat Ali,英国Richard Bishop,加拿大Michael Zhu和意大利使馆官员Giovanni Cumbo分获第二至第六名。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钓鱼协会、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和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共同主办。北京宽沟会议中心、威海科尼渔具有限公司、中渔科尼(北京)休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威海皮尔钓具有限公司、锦绣鱼拓书画院、静水鱼拓工作室 、北京国汇丰原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并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体育报》、《北京晚报》、《四海钓鱼》频道、【去钓鱼】App提供媒体支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市钓鱼协会主席刘兴忠,北京市钓鱼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京书及各位领导,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会长王皆,2017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钓鱼赛事总监Oliver Wessely (卫思礼)及各位领导,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总编邵敬贤。刘兴忠主席和总监Oliver Wessely为本次活动鸣枪开赛。

活动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816122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