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关于举办北京市钓鱼协会“皮尔红狼杯”团体会员单位联谊赛的通知


为做好团体单位会员服务工作,活跃团体会员垂钓活动,提高垂钓竞技水平,促进全市垂钓运动发展,北京市钓鱼协会将于2016123日举办北京市钓鱼协会团体会员联谊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市钓鱼协会

 

二、冠名单位

威海皮尔钓具有限公司

 

三、支持单位

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

北京昌平区常兴庄渔场

北京天龙青波渔具有限责任公司

 

五、比赛时间

2016123830分检录(8点整进场)

 

六、比赛地点

    北京昌平区小汤山常兴庄渔场

 

七、参赛资格

仅限2016年注册的团体会员单位会员

 

八、报名须知

1、报名费用:300/人(含午餐)。

2、报名截止时间:20161130日中午12:00整。

3、报名人数:120人(3人一队,共40支参赛队),其中一人兼任领队,额满为止。

4、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支付

2)现场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12号(陶然亭游泳场)

联系人:杜姐  63017231

5、各团体会员单位报名交费后因故未能参加比赛或比赛违规取消参赛资格的,报名费不退。

 

九、项目设置

(一)手竿钓小鲫鱼比赛

(二)手竿钓大鲫鱼比赛

(三)手竿钓混养鱼比赛

 

十、比赛规则

1、比赛时间每场60分钟,共3场(钓小鲫鱼1场、大鲫鱼1场、混养鱼1场)。

2、运动员按规定时间到达赛场后,根据每队报名顺序抽签(排位1:钓小鲫鱼;排位2:钓大鲫鱼;排位3:钓混养鱼)。

第一场:尾号1为一区、二区(钓小鲫鱼),尾号2为三区、四区(钓大鲫鱼),尾号3为五区、六区(钓混养鱼)。

第二场:依次换池(循环),即第一场钓小鲫鱼的第二场钓大鲫鱼;第一场钓大鲫鱼的第二场钓混养鱼;第一场钓混养鱼的第二场钓小鲫鱼,以此类推。

3、检录时,参赛运动员需持本人会员证或有效证件,按报名顺序抽签。不得更换、顶替名额参赛。

4、参赛运动员不得擅自更换钓位,比赛运动员不得互通信息,比赛中如需要离开钓位须经分区裁判长批准。

5、参赛钓具一律按规定自备,可携带符合规定的备用竿一支,准许交替使用钓具,不得用两支以上钓具同时下水垂钓。饵料自备,严禁使用干散饵料、不得使用有毒饲料、虫饵、果冻饵、啦啦糊、米饭以及其他有害鱼类生存的诱钓物质,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传递饵料。禁止毁窝,禁止双钩以外挂饵料垂钓,否则视为违规行为。比赛前任何钓具不得入水。

6、比赛一律自钓、自取、自存,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信号发令为准。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收竿,将钩、标提出水面,未入护的鱼一律不计成绩,不得将结束信号发出后的鱼获装进鱼护,等候裁判员计量记录。未计量前,包括零鱼获者在内的所有运动员不准提动鱼护,签名后方可离开钓位,否则视为违规行为。统计鱼获鱼量时其他运动员不得围观。

7、比赛必须挂立标垂钓。钓点必须是竿长之外。

8、比赛中禁止喧哗,禁止使用发声计时器,不得乱丢垃圾。每场比赛结束后运动员须将本钓位清理干净。

9、比赛限用竿3.6(±3公分),线总长度是竿长±30公分,鱼钩12只,规格栓法不限,必须使用无倒刺鱼钩。

10、运动员的垂钓区域以左右邻位的中心线为准,不得超出;如失手超出应主动收回重新抛投,越位抄鱼不计成绩;

11、禁止甩大鞭,禁止飞铅钓水皮。

12、比赛白条,穿丁,花白鲢,死鱼不计成绩,故意伤害鱼体者视为违规行为。

13、比赛期间禁止换人,否则视为违规行为。

14、对违反上述规则的行为,分别采取下列处罚:

第一次罚该场比赛成绩3分,第二次取消该场比赛成绩。运动员故意犯规并对他人比赛造成严重影响者,取消该场比赛成绩。运动员作弊、弄虚作假、投放毒饵及其他有害鱼类生存的物质、干扰他人比赛、不服从裁判、无理取闹及其他严重违规行为者,经裁判长批准,取消比赛成绩。

15、成绩计算:

比赛采用倒计分制排定名次,第一名为1分、第二名为2分,以下名次依此类推。钓大小鲫鱼以尾数计成绩,钓混养鱼以重量计成绩,在比赛中,未有鱼获者以所有赛区中的最大参赛人数为其得分。

总成绩以每人3场比赛的积分之和确定。若总积分相同,则以单场最好成绩、小鲫鱼总尾数、大鲫鱼总尾数、混养鱼总重量依次确定。采用以上各种成绩计算办法仍不能确定名次时,则以电脑成绩为准。

16、比赛场地提供热水,请运动员自带水杯。

17、比赛时钓场严禁吸烟。

 

十一、录取名次及奖励标准

录取名次:

1 、录取团体前八名。

奖品及纪念品标准:

2、奖品:

团体第一名:

奖杯、荣誉证书、奖品“红狼防波堤黑坑王3.65H钓竿每人一支”

团体第二名:

奖杯、荣誉证书、奖品“红狼防波堤黑坑王3.64H钓竿每人一支”

团体第三名:

奖杯、荣誉证书、奖品“红狼防波堤黑坑王3.63H钓竿每人一支”

团体第四名:

荣誉证书、奖品“皮尔国际2016时尚竞技竿包每人一个”

团体第五名:

荣誉证书、奖品“皮尔国际王冠极品主线、子线每人一套”

团体第六名:

荣誉证书、奖品“红狼PE-B001巴尔杉木3支浮漂套装每人一套”

团体第七名:

荣誉证书、奖品“皮尔红色白标鱼护2.4米口径45每人一个”

团体第八名:

荣誉证书、奖品“皮尔高档防晒服冰丝帽衫每人一件”

3、凡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红狼旗舰版III  5.44H钓竿一支”

 

十二、赛事执裁

赛事裁判工作由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钓鱼协会选派具有等级资质证书的裁判员担任。

 

十三、申诉及仲裁

参赛队及运动员如对比赛成绩有异议(赛后20分钟内),可以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并交纳申诉费人民币200元。仲裁委员会将予以受理并做出裁决。申诉失败申诉费不退,申诉成功全额退还申诉费。

 

十四、保险事宜和免责声明

(一)各参赛单位负责本队安全工作并组织运动员自行办理比赛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事故保险。

(二)故意隐瞒疾病,如晕厥、心脏病、心脑血管病症等,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均与本赛事主办方和承办方无关,由当事人自己承担风险。

(三)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因自身操作发生意外,如呛水、刀具划伤、钓具伤害等,由当事人自己承担风险。

北京市钓鱼协会

201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