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2022北京市钓鱼协会会员赛


2022年北京市钓鱼协会会员赛举行

       2022年北京市钓鱼协会会员赛于8月20日在昌平区京北钓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80名会员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钓鱼协会主办,昌平区京北钓场协办,北京云鹏尚品有限公司赞助,并得到昌平区体育局和阳坊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丰富、活跃会员的全民健身垂钓活动,促进垂钓竞技水平的提高。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市钓鱼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京书、副书记夏印发,副会长刘万铭出席本次活动。夏印发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广大会员多年来对市钓鱼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市钓协将继续做好会员的各项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钓鱼比赛活动,并希望大家对协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刘京书代表市钓协向京北钓场授予“休闲健身垂钓基地”牌匾。为做好赛会防疫工作,组委会严格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有关防疫政策,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确保赛会安全有序开展。

      本次比赛项目为手竿钓混养鱼和鲫鱼,各赛一场,每场70分钟,以选手的渔获总重量确定名次。经过激烈角逐,吴鑫、王华杰、孙仁邦分别取得比赛前三名。组委会领导为获得前六名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同时还抽取了八名幸运奖和三名特别幸运奖。

微信图片_20220823094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