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庆建党百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全民健身垂钓活动举行


  5月15日上午,”庆建党百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全民健身垂钓活动在通州区碧波垂钓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88名垂钓爱好者参加垂钓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承办、通州区碧波垂钓园协办。活动主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落实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垂钓运动的开展。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组委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全体参赛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北京市钓鱼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京书致辞,希望参赛选手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和水平,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比赛项目为手竿钓鲫鱼,共赛两场,每场70分钟。以选手的鱼获尾数总和确定成绩。经过激烈角逐,王世东、赵欣欣、李锦城分别取得比赛前三名。组委会为取得前六名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今年市钓协将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全市全民健身系列垂钓比赛活动,本场比赛既是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比赛,也是今年举办的全市性首场垂钓活动。


1622012568702376.jpg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