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众钓渔悦”杯2017年北京市体育大会社区钓鱼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近期,北京市体育大会社区钓鱼联赛总决赛在市钓协垂钓基地-昌平常兴庄渔场举行。来自全市15个区63个社区代表队160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决赛。经过全天四场激烈角逐,延庆区百泉街道社区梁晓楠、张玮夺得团体第一名,大兴区高米店社区顾克、范京涛和顺义区仁和社区二队的汤磊、张兆江分获团体第二名和团体第三名。大会为取得优胜奖的十个社区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品。

本次赛事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共同承办。该项活动得到了各区体育局、体育总会、钓鱼协会、社区协会的通力合作和支持。各区通过选拔、推荐的方式组队参与,有力推动了各区所在社区群众性垂钓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大会组委会特此授予石景山区、东城区、丰台区、延庆区、房山区、昌平区六个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了荣誉牌匾。他们共同特点是重视、积极、配合、落实。同时大会还为支持本次活动的冠名企业-北京众钓渔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颁发了“北京市钓鱼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牌匾。预示着社团组织与媒体企业合作共同发展的前景。活动还得到了深圳智能量科技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三崎钓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纳龙川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皮尔钓具有限公司、山东临沂市金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国汇丰原商贸有限公司等厂家的鼎力支持。

首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社区钓鱼联赛的圆满举办,提高了协会举办赛事重在社区、重在基层的重要性认识,提升了市、区两级单位、协会之间组织举办活动的能力,积累了社区办赛的经验,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垂钓爱好者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团结和友谊,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促进了社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中国体育报 - “众钓渔悦”北京市社区钓鱼比赛.jpg

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