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公告
垂钓活动
垂钓赛事报道
垂钓赛事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2017年北京市钓鱼爱好者活动日”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北京市钓鱼协会和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共同主办的“北京市钓鱼爱好者活动日”在市钓协(陶然亭游泳场内)落下帷幕。

活动日开辟了渔具展示展卖、二手渔具置换、钓技咨询培训、渔具义卖募捐、鱼拓现场制作等服务区域和活动内容。还组织了市钓协鸿业兴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十家会员之家渔具店授牌授旗仪式及渔具义卖募捐交接活动,捌仟元渔具义卖款全部捐给河北省易县贫困山区南城司中心小学,学校领导向市钓协回赠了锦旗和贫困山区学生们用家乡的石片亲手精心制作的一幅绿油油的白菜画,象征着孩子们将来的茁壮成长,意义至深。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企业商家的大力支持,得到众多钓鱼爱好者及广大会员的广泛参与。共有近30家企业商家和近千人共享了活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四海钓鱼频道就现场做了活动录制和宣传报道。

活动日的组织提供和搭建了企业商家与钓鱼爱好者之间、会员之间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活跃了全市钓鱼爱好者及会员的垂钓文化生活,促进了钓鱼活动的开展。同时,树立和体现了活动主办方的社会责任、义务和服务意识。让我们的努力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垂钓体育健身运动中来。

活动日每年一届,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