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垂钓赛事
垂钓天地
渔具钓场
会员服务
在线留言
其它栏目
关于我们
精彩视频
荣誉证书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2018年“碧海•金龙•一帆•沙沙麦杯”北京钓手排名赛圆满结束


由北京市钓鱼协会和北京碧海钓具公司主办的“2018年碧海·金龙·一帆·沙沙麦杯”北京钓手排名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全天四场的激烈角逐,垂钓高手邢晓慰以总积分6分夺得冠军,并收获了八仟元奖金和奖杯、奖品,刘国华、尹宜虎分获亚军和季军。

北京钓手排名赛是北京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主要赛事,是北京市最高水平的钓鱼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也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有关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本次赛事是北京市传统品牌赛事,得到全市广大垂钓爱好者的广泛欢迎和关心,也得到渔具企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宁波壹帆精工渔具有限公司、大连沙沙麦钓具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给予了大力资助,同时还得到了有线数字《四海钓鱼》频道等媒体的大力支持。赛事主办方除了向获得前30名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奖品外,还为所有参赛者赠送了服装、帽子、钓箱、鱼护、鱼漂、饵料等垂钓用品。该项赛事极大推动了北京市钓鱼运动的发展。

 

 

9.22北京市钓手排名赛成绩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