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垂钓赛事
垂钓天地
渔具钓场
会员服务
在线留言
其它栏目
关于我们
精彩视频
荣誉证书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北京市垂钓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授牌仪式暨首届北京市垂钓大师赛圆满结束


新年初始,由北京市钓鱼协会组织举办的北京市垂钓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授牌仪式暨首届北京市垂钓大师赛在市钓协垂钓基地昌平区常兴庄室内垂钓大棚举行。

北京市垂钓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是根据市钓协2010年制定的北京市垂钓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实行。目前第二批65名垂钓爱好者经过近两年来的赛事积分获得了个人定制专属的垂钓师(800分以上)、高级垂钓师(1500分以上)、垂钓大师(3000分以上)的荣誉奖盘。同时将有资格和优先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性和地区性赛事活动。

首届北京市垂钓大师赛的举行是为更好的促进全市垂钓爱好者的垂钓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促进群众性垂钓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市钓协会员队伍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垂钓体育运动的发展。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邢晓尉、侯延博、程光、刘争、杨重庆、李晓波取得垂钓大师组前6名,冷松、孙悦林、田继环取得了会员组的前3名。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北京众钓渔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威海皮尔钓具有限公司、北京海纳龙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临沂市金瀚商贸有限公司、东方龙脉鱼拓艺术学会的大力支持!

1.JPG

6.JPG

5.JPG

 

 7.JPG

8.JPG

LOGO.jpg

CgAAilUJTaOAWJnRAAA2KD1DMWU213.png

LOGO.png

微信图片_20170920133602.jpg

LOGO.jpg

剑冠军LOGO.jpg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