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垂钓赛事
垂钓天地
渔具钓场
会员服务
在线留言
其它栏目
关于我们
精彩视频
荣誉证书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2017年北京市体育大会钓鱼比赛成功举行


 

    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钓鱼比赛日前(92日)在北京市钓鱼协会竞技休闲垂钓基地——昌平区常兴庄垂钓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多彩炫龙俱乐部队、房山区一队、猎鱼俱乐部队分获前三名。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和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承办。是一项广受钓鱼爱好者欢迎、已连续举办六年的传统品牌赛事,来自全市各区县、各企事业单位和各垂钓俱乐部的19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钓鱼是一项广受北京市民喜爱的一项健身活动,全市有几十万爱好者,其中有近千名痴迷于此项运动的竞技钓高手。北京市钓鱼协会对经常参赛达到相应积分的钓手分别授予“垂钓师”、“高级垂钓师”、“垂钓大师”职称,市钓协和各区县、各社区钓协每年举办形式多样的钓鱼赛近百场,市钓协还定期开展会员服务日、垂钓技术培训等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垂钓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中国体育报 - 体育大会钓鱼比赛.jpg

 

团2.jpg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