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垂钓赛事
垂钓天地
渔具钓场
会员服务
在线留言
其它栏目
关于我们
精彩视频
荣誉证书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北京市垂钓会员、钓鱼爱好者二手渔具交流会圆满结束


北京市钓鱼协会、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

《去钓鱼》App共同举办

北京市垂钓会员、钓鱼爱好者二手渔具交流会圆满结束

 

由北京市钓鱼协会、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去钓鱼》APP共同主办的北京市垂钓会员、钓鱼爱好者二手渔具交流会,于528-29日在市钓协会员服务中心(北京市陶然亭游泳场)举行。主办单位、参展单位、媒体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钓协本着加强会员服务、开拓垂钓市场、增添协会活力、促进协会建设,推动全市群众性垂钓活动开展组织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渔具企业经销商30家,会员及垂钓爱好者近千人。

本次活动设立了二手渔具买卖置换、厂商尾货甩卖、钓具维修、新产品推介、慈善拍卖、垂钓名人交流、现场钓技培训、会员招募、抽奖等活动,现场交易热闹,会场气氛热烈。

大会还通过这次交流会组织安排了为贫困山区学校义卖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6049元,并与河北省易县南城司中心小学进行了善款交接仪式。

通过参加活动垂钓爱好者得到了物美价廉,心仪所需的渔具用品,得到了钓技知识的提高。渔具企业经销商得到了产品的推广和展卖,得到了很好的经济效益。总之大家都得到了实惠和收获。

本次活动得到了有线数字电视“四海钓鱼”频道、去钓鱼APP的全程跟踪报导,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陶然亭游泳场的场地支持。活动在主办单位、参与单位、会员及广大垂钓爱好者的共同支持努力下圆满结束。

 

1468565857816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