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垂钓赛事
垂钓天地
渔具钓场
会员服务
在线留言
其它栏目
关于我们
精彩视频
荣誉证书
活动在线报名

    北京市钓鱼协会

    联系人:杜晓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1号院主楼一层112

    手机:13701160127

    电话: 13161761169

    传真:

    邮编: 100050

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碧波”杯夕阳红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承办,北京天龙青波钓具有限公司冠名的“碧波”杯夕阳红钓鱼比赛于20181013日在碧波垂钓基地举办。来自我市近百名老年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赛事是市钓协根据老年钓鱼年龄、身体等特点,在垂钓规则、场地要求等方面打造的一项传统赛事,于每年重阳节举行。该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深受老年垂钓爱好者的欢迎、支持和热情参与。通过近三个小时愉快、和谐的角逐首次参加活动63岁的吴航以总重量8.9公斤获得第一名,王玉龙、金诒颖(女)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市钓协和“碧波钓具”公司领导为取得优胜奖成绩的老钓手们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所有参赛老运动员得到了一份丰厚纪念品。

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得到了所有参赛老年人的肯定,丰富了老年垂钓爱好者们的健身业余生活。